月川☆荔

G友暗爸爸给药剂女儿的情书,迟来的虐狗

        已记不得认识你多久了,似乎很长,也似乎很短,谁知道呢?你在的地方,总会充满阳光与花朵,阳光独为你斜洒,花朵私自为你盛开。你,则是沐浴着太阳与花儿的恩宠,四处嬉戏追跑着蝴蝶,嬉笑着。使我总会不由自主朝你注目。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你成了我必不可少的风景线,那份美丽,温馨,安详,让我沉醉其中。让我多么想成为一棵草也行,任你踩踏~

       曾和你去过许多地方,也和你多次并肩战斗过。
       我还记得那年下雪的圣诞,那是在凯德拉。你或许心情好吧,拉着我一起去合了影。你开心的笑着,而我却只好木木的站着。或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而不知所措了吧。也不是什么收获都没,起码,我看见了你温暖的笑容以及那可爱的虎牙。令我有些看得出神。果然,你身边都充满了阳光呢,好温暖。
        还和你去过海边,我们一边钓着
与,一边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。海,是那么蓝,那么清澈,能看见我们淹没在海水下的小脚丫,天空是那么远,那么空旷。真是一番醉人的美景。然而,比这更美丽的是你~阳光撒射在你脸上,浸润~勾勒出你如康乃馨的治愈的笑容。你擦去微微渗出的汗水,依旧专注地钓鱼。我却暗地噗嗤一笑,看见了很奇妙的风景:一柔弱的小女孩拿着比她长好多的鱼竿,双手勉强合握住鱼竿,希望能钓到大鱼。我却想小心你被鱼钓走呢?!当然,这些都是我的想象。然而现实是
战斗的时候,你比我还猛。我就专业飘尸,hhhhh。
        那是我们去安抚代达罗斯的一家,我率先坑你们,果断飘尸。灵魂状态的我,只能看你们奋战了。嗯,大家都很努力,包括你。然而,我目光还是离不开你。你小小的身体里,怎么会有那么多力量?是什么支撑着你呢?这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,包括到现在。那次代达罗斯我们没过,我知道,是带上了我这个拖油瓶。自那,我暗暗下定决心,总有一天我要超越你,成为守护你的存在。面对危
险来临,我能安稳站在你身前,替你挡下风雨,尽管被敌人摧残,却依然回头笑着说:你的阳光,你的微笑,我去守护。。。真奇怪呢,我为什么会有想守护你的冲动呢?我不知道。只是,这,又让我想起一些片段。你不在的时候~
       和你不在一起的日子,理应应该如初,那是在没认识你之前,该怎么过就怎么过。 然而,却怎么也回不到以前了,自从遇见你。没你的日子,却感觉度日如年了,每时每刻想着你,并想见到你。或许,我在阳光太久
了,而有此奢求了。我翻看过你的相册,相册中的你依然那么微笑,那么阳光~然而,我却总感觉有股不和谐感。相册中的你,始终是一个人,站在空旷的背景下。。。当我明白到这点后,我终于明白,我为什么要守护你的微笑,你的阳光了。因为,这也是守护我的世界!因为,一个的话会寂寞,两个人就不会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说着并暗自决定守护你的微笑及阳光,但能想起来的,却始终是你的背影,也难以忘记。那段时期,我痛苦懊恼着,不过,后来,我想通了,
既然不能为你挡下所有伤害,那么,我就选择治愈你所受的创伤吧。在你需要安慰时,我会片刻不离守候安慰你;在你哭泣时,我会借给你肩膀,让你哭泣;在你寂寞时,我会默默守候在你身边,让你感觉还有人陪你。或许我的选择颇有些怪异,但我决不后悔我的抉择。因为,你就是我的世界啊!
        我不想错过你,错过这美丽的风景线,那会让我以后人生留下绝对会不可磨灭的遗憾。自从和你相遇相知后,那番情感愈来愈压抑不住,所
以,我想告诉你,我~喜欢~你!很喜欢,很喜欢~想永远和你在一起~!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(。・ω・。)ノ♡有手癌的地方请谅解,以及谢谢观看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)